最爱踏仙君V

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

群秀 胃痛


       不能我一个人痛,来祸害下群群子

      


         邵群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电话那头传来了李程秀的声音伴随着茶杯的吠声和正正咿呀咿呀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声音。快了,收尾了,明晚应该就能到家了。

         邵群看着手里的机票想着李程秀晚上看见自己的样子。应该是惊讶的吧,听见敲门声出来开门,想着是谁会来,打开门是自己。看到自己的那一刻大概会说:邵群你回来了!你不是说明晚才回来吗?看着满眼惊喜的李程秀,自己一把将人抱在怀里……

         咳,邵总该去机场了。助理打断了邵群的幻想。知道了。看着绷着脸的邵总助理又回想了一下刚才笑的跟傻子一样的邵群,不禁抽了抽嘴角。快步走了几步远离少群的办公室后,助力拿出手机再群里发消息。

         邵群刚坐好就感到胃里一阵阵的发痛,他以为会和往常一样痛几下就过去了。没想到这次愈发严重,撑到飞机落地邵群已经有些站不稳了。跄跄的走下飞机随便找了一个座位缩在那里,打了一个电话让助理来接。(这里指另一个助理,大家不要弄混哦)昏沉间,邵群被人架起来了。他以为是助理来了,说:先别送我回家,先去医院。这样让他看见,他会着急的。

         你这样我就不会着急了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提前回来了吗?李程秀的小号在员工们建的私群里,李程秀看到了员工们和助理的聊天,本想来接邵群反给他一个惊喜。

         结果刚到机场就看见邵群捂着胃缩在椅子上,一看就是又胃疼了。你胃疼不给我打电话来接你就算了,你还不想告诉我,邵群,你是不是觉得我没用,只会添乱才不告诉我的?听到李程秀这么说自己邵群心疼坏了:不是,秀秀你听我说,我怎么会觉得你没用啊,不告诉你只是因为怕你难过自责没有照顾好我。我不想给你添乱。

         什么是给我添乱,你现在才给我添乱,生病不告诉我把我蒙在鼓里自以为是的为我好,我告诉你我不需要!我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不是只有我能依赖你,你也能依赖我一些。邵群刚想说话就被打断了:别说话,你先睡会儿,马上就到医院了。邵群咽下没说出口的话,闭上了眼,枕着李程秀的腿睡过去了。 

         小李总,到医院了。嗯,辛苦你了。不辛苦,应该的。用我帮您一起把邵总弄进去吗?不用,你去买份粥。李程秀说完就从车里将邵群抱出来,一路向医院走去。助理看着李程秀的背影想:真是人不可貌相,小李总看着文文弱弱的结果猛的一批。(秀秀毕竟是吃过很多苦还能颠起大锅所以应该可以抱起群群)

         醒了。邵群睁开眼看见李程秀正坐在椅子上盯着他,动了动嘴唇还没说什么就听见李程秀说:正正送到大姐那去了,公司暂时还不知道你在医院以为你在和我休假。说完后李程秀端着一杯温水喂给邵群。

         邵群就着李程秀的手喝完了一杯水。医生说没什么大碍,就是没好好吃饭饿的,然后又着凉了。你又不吃饭然后开着窗户办公!看着李程秀有些生气邵群连忙说:那不是想早点见到你吗,下次肯定不这样。秀秀,我错了~李程秀心软了下来。下次不许这样了,我让人买了粥送来,快喝。

        你喂我 ~

        嗯。

        粥喝完后邵群搂着李程秀在三保证不会再为了提前回来就拼命工作了才哄得人亲了他一口。

         回家后邵群从浴室出来就看见李程秀穿着情――趣内衣,双手被新皮带捆在了一起。

         邵群……

         你叫我什么?

         老公…

    小兔子被大灰狼吃干抹净啦





彩蛋是关于助理发的消息是什么的,还有就是皮带的由来,大概有100来字


看上了就点个关注呗,不点关注小红心和小蓝手也可以呀,评论也么多么多哦

评论(29)

热度(99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