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踏仙君V

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

贵妇团聚会 妹叔 原顾 李简


私设三人认识,且一见如故




9:30了,简哥还没有回家。李玉深吸一口气拨通简隋英的手机。


9:30了,黎叔叔还没有回家。赵锦辛准备给黎叔叔打个电话问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用不用他去接。


9:30了,顾青裴还没有回家。原炀抓起外套和车钥匙准备去找人。虽然他并不知道人在哪。


时间回朔到七点。帅哥,加个微信?不了。顾青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来搭讪的人。青裴!顾青裴转身和男人抱了一下。


黎总,好久不见了。怎么家里管的严?听着好友话里的调侃黎朔并不生气,反而还打趣的说:顾总不也是,瞧那脖子上的红印。彼此彼此~两人说笑着向包厢走去。


隋英呢?还没到。可能是堵车了,要不打个电话问问?正说着包厢的门打开了。哟,都等着我呢!简隋英说着走了进来。隋英来了,快来!好久没见了。今天咱们三个要好好聚一聚……


回到现在9:30。正在与好友谈天说地的简隋英准时接到了李玉的电话:喂,小李子,打电话有什么事吗?没事我挂了。简隋英存着心思逗李玉。果不其然李玉的声音里立马带上了七分委屈:简哥9:30了,你不是说九点就回家吗?我知道我管不了你,也没有资格管你……


停――简隋英看了一眼对面笑得正欢的二人,叫停了李玉。我在xx酒吧,过来接我。好的,简哥。简隋英挂了电话故意恶狠狠的对二人说:笑什么笑,没见过小娇妻催老公回家?不是,就是没见过谁能把谁你吃的死死的。黎朔很认真的说:你一定很爱他。顾青裴附和道:黎朔说的不错,真没见有谁能管住你。


没过一会儿黎朔的电话也响了。简隋英一脸兴奋的说:快接,让我看看是谁让你那么在意。连顾青裴都满脸好奇。黎朔无奈的接起了电话:锦辛,怎么了?黎叔叔你怎么还不回来?锦辛没你睡不着~


赵锦辛在电话那边撒娇。好,那你来xx酒吧接我,我回去陪你。黎朔妥协的挂了电话后。黎朔收到了简隋英的玩笑和顾青裴那一副我理解的表情。经李玉赵锦辛二人后,原炀的电话也来了。


顾青裴叹了口气接了电话:喂,原炀,你这是在哪儿?电话一打通顾青裴就听见了车子发动的声音。在车里正准备去接你。原炀理直气壮地说。你知道我在哪吗,顾青裴问。不知道。不知道你去哪接我呀?顾青裴无奈的问。我这不是正问你在哪吗,我要是知道还打什么电话。顾青裴……你来xx酒吧接我吧,我等你。顾青裴你去酒吧干什么!是不是去跟王晋那老小子见面,顾青裴你……顾青裴挂断了电话。朝二人笑了笑


三个气质非凡的男人出现在同一家酒吧外,但都面色不善。


李玉、赵锦辛你们怎么在这儿?

简哥叫我来这接他,你们呢?

我来接顾青裴。

黎叔叔也说让我来这儿接他。

三人面面相觑。

几号包厢?

206,你们呢?

206。

三人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上去?

不然呢?走吧。

简哥,我来接你了。那走吧,回家。

青裴,回家吧。嗯,你牵着我。

黎叔叔,有没有想锦辛?有,我很想我的小羊。



彩蛋是回家后,不长。




小红心和小蓝手作者都想要,还有不要忘了评论哦。

喜欢就关注我吧^V^

评论(102)

热度(212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